【惡魔教室】中,歷史老師與同學們進行一場極權政治的模擬實驗,最後卻衍生無法預料的失控發展…
如果今天有機會讓你當一個至高無上的領導者,權力無限,你希望創造出怎麼樣的一個團體呢?

請以迴響的方式,描述你想創造的團體形象,留下『團體名字』、『團體的中心思想』、『一句口號』三個答案,就有機會得搶先觀看這部金馬影展搶都搶不到票的【惡魔教室】喔!

活動時間
即日起~2008/11/23 23:59:59

活動方式
於活動時間內,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答案,就有機會獲得【惡魔教室】特映會票券。

活動贈品
11/26(三) 晚間7:00 今日秀泰影城【惡魔教室】特映券X2,15名。
『路西法效應:在善惡的邊緣了解人性』X1,1名。

領獎方式
特映會票券請現場領取
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/11/26 16:00前,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,於上班時間(11:00~18:00,中午12:00~下午1:30恕不受理)至PIXNET痞客邦(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-A)領取。
PS.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,謝謝各位!

『路西法效應:在善惡的邊緣了解人性』將以郵寄方式寄出,請確認您註冊於痞客邦的個人資料!!

注意事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W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